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

有個感想

下次如果兩三年後小弟說什麼『噹噹噹』之類的,你可以不理我,但是你不要不理你的帳戶,最少要開始關注他們了。
我會敢說,就是從各種方面看出風險不斷的升高,當然不見得是最高,也不見得很準,純粹就是風險很高。你們可以調節就要調節,常常他們會在上面震來震去好幾個月,但是也可能幾天就搞定。

如果到了噹噹兩聲出現了,才輪流來問我意見,那有一點點超出我能力範圍呀~~~
我只能盡量了

希望以後大家安然度過這些小事情,開心運動,開心生活就好,當然是要付出冷靜孤獨的看待這些金融變動的代價的。那要承受的訊息跟社會氣氛跟朋友輿論壓力,其實說不大也滿大,這是比較難的部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